国家级咕咕咕选手

【铁虫】拒绝我的人又来倒追我 1

大学虫设定, HE,3篇完结

拒绝一时爽,追虫火葬场:)

老铁不答应,小虫哭唧唧。

感情不顺利,老铁常叹气。





Peter把最后一件换洗衣物放进自己的背包,走到门口,环视着房间。

 

轻轻关上门,转身,走过长廊,大厅里一个人也没有。

 

也对,今天大家都被分配了棘手的任务,连自从和Thanos的外星军团结束战争后一直闲在家里的Loki都被强行拉去了现场。Peter不一样,身为大学生final也是同样重要,所以被所有的大家长一直建议留下并且强调一定要去学校考试,不能偷偷溜过来,被发现的话则是取消一周spiderman的夜间巡逻。

 

把基地的通行证留在了桌上,Peter摸了摸鼻子。

 

“呃,Friday,我准备回家一段时间。你知道的,我太久没有陪May了。”

 

“好的,Peter,我会转告boss的。你要去多久呢,不带上你的通行证吗?”

 

“不,我是说不用了。呃,大概一个暑假我都会陪着May。通行证的芯片好像出了一点问题,就留在这里吧。”

 

“需要我通知boss为你检查一下你的通行证吗?”

 

“没关系,不用麻烦Mr.Stark。麻烦技术部的大家看一下就好了。”

 

“Sure, I’ll set a reminder.”

 

“好的,谢谢你, Friday。那么,我先走了,再见。”

 

“再见,Peter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是糟糕透了。

 

Peter一边走一边想。

 

那天就不应该说那些话,我把一切都搞砸了。

 

他踢了一下路边的小石头,然后丧气般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。

 

 

 

一周前的晚上。

 

peter荡着蛛丝从复仇者基地的窗户进入到室内。

 

“Hi,Peter。你迟到了10分钟。”

 

Wanda手里拿着杯子冲Peter扬起一个笑容。

 

“不好意思,旺达。我在百货店门口从一个小偷手里抢回了被偷的自行车,然后就一直等着失主回来认领。Mr. Stark,我是说,大家都到了吗。”

 

Peter摘下面罩,露出那双可爱的棕色puppy eyes。

 

“是的没错,我们可都在等你了。”

 

发现Wanda不见出来寻找的vision从两人旁边的墙壁里穿出来。

 

“呃,你好,vision。”

 

“你好,Peter。Wanda,我做了小饼干,你想要尝尝看吗?”

 

“谢谢你,vision,不过现在我比较想喝点东西:)”

 

绝对不能去吃!

 

Wanda捏紧了手中的杯子。

 

“我先去换一下衣服,待会见。”

 

快跑!别回头!

 

Peter这样告诉自己,然后快步往自己的房间走去。

 

 

 

 

把面罩放在桌子上,按下胸前的蜘蛛按钮。制服从Peter的身上落,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的身体显露出来。Peter抓起柜子里的一件连帽衫套在身上,遮住背后一些青紫色的痕迹。这是今晚和敌人搏斗的时候留下的,不过他一点也没有放在心上,毕竟这种东西第二天就会消掉。

 

穿上牛仔裤,Peter走出房间。

 

 

 

3个小时后,复仇者们的聚会已经接近了尾声。Loki一脸嫌弃地用魔法把自己的哥哥扔到了Thor的房间,然后自己从冰箱里拿着三个布丁走回了房间。

 

“Loki,你吃这么多会蛀牙的。”

Bucky面无表情地看着Loki和他手上的布丁。

 

“在场的法师有谁蛀牙小熊?还有,冰箱里的李子已经被你吃光了。”

Loki翻着白眼往房间走去,留给众人一个嚣张的背影。

 

 

“Mr.Stark, 我能和您单独谈一下吗?”

看着散得差不多的众人,Peter小心翼翼地开口。

 

“当然kid,需要和我谈心吗?是学校出了什么问题?遇到了跟高中里的Flash一样的小混球?别担心,明天就让他写5万字检讨。”

Tony放下酒杯,开著玩笑看着Peter。

 

“不,不是的。您能跟我来一下吗?”

Peter连忙摆手摇头。然后低下头,掩饰着自己表情。可是他红得快要滴血的耳朵尖出卖了他。

 

“哇哦,难道是什么青春期的分色话题吗?说真的,kid,要是追女生的话你算是问对人了。”

Tony放下原本翘着的二郎腿,站起来,跟着Peter往天台走去。

 

Strange在后面一脸复杂地看着离开的两人。Wang拿着餐盘走过来。

 

“你又偷偷看了什么小剧场。”

 

“一个比较狗血的八点档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那么,你想谈些什么呢,Kid。”

Tony双手插入自己的口袋里,看着面前企图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的男孩。

 

“Mr.Stark,我…我想说…就是…”

 

“Kid,别紧张,没什么丢脸的,不就是青春期大家都会遇到的问题吗。哦,当然,我并没有遇到过,从来都是一大把女孩排着队等着我选。”

 

看着面前手足无措的大男孩,Tony有点想笑,于是调侃道。

 

豁出去了!

 

Peter咬咬牙。

 

“我想说的是,Mr. Stark.我很尊敬您,仰慕您,您一直是我的目标。您知道,您一直是那么耀眼,您聪明,帅气,富有。我一直不敢相信有一天我可以站在您的身边,和您握手,和您说话。更不敢相信您让我加入了复仇者!这简直跟做梦一样!”

 

“打住Kid,你如果只是为了夸我的话,各家日报和各类商业杂志已经够多了。”

Tony成功制止了企图喋喋不休迟迟不进入正题的男孩。

 

“是的,没错。我知道你肯定听到过很多这样的赞美。其实我想说的是…我想说的是…”

 

Peter紧张地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,看着面前等着他下文的·Tony。

 

“我想说的是有一个礼物要送给你!谢谢你为我做的战衣,不光是战衣,你做的一切!虽然不是很贵重,希望你能喜欢。”

 

Peter从盒子里包里拿出一个小盒子,双手呈上递给Tony,抬头眼巴巴地望着对方等着对方的回复。

 

“这可真是意外啊,谢谢,Kid,怎么突然有一种父亲节收到孩子礼物的感觉。“

Tony接过Peter手里的盒子,刚准备打开,便被Peter给打断了。

 

“其实我还想说!”

 

Tony挑眉看向Peter。

 

“Mr. Stark,我…我喜欢您!”

 

“谢谢kid,我也喜欢我自己。”

 

“不!我的意思是!我爱慕你!想和您在一起的那种喜欢。”

 

这下轮到Tony意外了,实在是没有想到这个小鬼会突然给自己表白, 虽然这小鬼平时就喜欢围着自己转,自己当时只当作是雏鸟情结,并没有怎么在意。

 

“听着Kid,你是刚刚被斑比灌酒了吗,Thor你给我好好管管你弟弟!你清楚现在在说什么吗?”

 

“当,当然!”

 

Peter紧张地看向Tony,整张脸已经红透了,咬着嘴唇皱着眉。

 

“很抱歉我不能接受你的感情,kid。”

Tony盯着Peter的眼睛几秒之后,叹了一口气,开口。

 

“我能问一下为什么吗。”

接受到了巨大的打击,Peter的眼睛开始泛红,眼睛也开始变得水汪汪的,但是他还是忍住了。

 

太丢脸了。他想。

 

“我是你的导师,Peter。或者你想,你可以把我当做一个父亲的角色。你还年轻,你的人生有太多的可能,而不是被我限制。即使你现在的感情是认真的,我也不能接受。”

 

“所以你是担心我们之间的年龄差距吗。但是…”

 

“不止这些,我们对待感情的态度也不一样。我是谁,Tony Stark, 你知道媒体对我的评价吧,花花公子,派对王子。你觉得我会认真对待某一段感情吗?”

 

剥夺男孩的话语权,不等对方说完,Tony便开口说出了最糟糕的话。

 

“我…”

像是极力为了阐述什么,Peter再次开口。

 

然后Tony却已经开始失去耐心。

“和我在一起?你可真是单纯Kid,我为什么要费时间去经营一段感情,成年人的世界看来你还是不懂,大家都只是逢场作戏。看对眼了那就开个房,第二天就不再联系。”

 

看着面前快哭出来的Peter,Tony决定在下一剂狠药让这小孩放弃。

 

“你的喜欢又不能给我带来任何利润,我不会接受的。”

说完,便把刚才的小盒子放在旁边的花台上,头也不回地走掉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从那天之后,Peter再也没有看到过Tony。对方要么出差,要么就是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,即使出去做任务也不会再和spiderman一起行动。

 

有时候在大厅遇到也会装作没有看见Peter一般,拿着咖啡走开。

 

连Cap都会私底下问Peter是不是又偷偷溜出去做了什么危险的事情,然后和Tony吵架了。

 

Peter最终决定离开复仇者基地。

 

他觉得他需要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。而且Mr. Stark也不能老是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面。

 

 

 







评论 ( 46 )
热度 ( 5825 )
  1. 共3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漫威也在找我打钱 | Powered by LOFTER